忱满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自习】“出轨?”

□哎呀 ,夫夫小情趣咯

□自习520快乐!永远在一起!

□人物归楚楚老婆,ooc归我

□观看愉快!



“周自珩,你俩又干什么了?”

蒋茵的怒吼从电话那边传来

—《某影帝外出拍戏,艳遇不断?》

《公开出柜,结果还是分》

《520暴击,某影帝和画家疑似be》

夏习清躺在酒店的沙发上

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周自珩

蒋茵怒气冲冲的挂了电话

“怎么办,习清”

“你还问我周自珩,我又没有说,不要在外面亲,你呢,停止吗”

夏习清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这不是好久不见,没忍住吗”

周自珩委屈巴巴的解释

因为拍戏他们分开了几周,即使有几周,热恋的小情侣也受不了

周自珩看着突然出现的夏习清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确定了之后,立马跑过去,吻了个不停

以至于夏习清受不住,求饶的要停止,周自珩还是没有理他,直至被狗仔拍到

“错了嘛,错了”

夏习清气的冲他翻了个白眼

【不要啊,不会真的塌房吧】

【别啊,为什么啊】

【你看我早就说他们是假的,还没人信】

【不会的不会的,万一是误会吗,呜呜呜呜呜呜,千万不要啊】

【楼上,照片都出来了,还不信?】

【照片只有半天身子,万一是习清哥哥呢】

【别想了,夏习清此刻应该在大洋彼岸,怎么会在这】

网上的谣言日益发酵

“别管了,明天你不是要走红毯吗,我和你一起去”

夏习清叹了一口气,开口

“好,我告诉嫂子一声”

蒋茵听了这话

“正好,520你俩营个业”

“好勒,谢谢嫂子”

“听到了吗?嫂子让咱们营业”

周自珩有些耀武扬威的语气

“知道啦知道啦”

夏习清动了动身,躺在了周自珩腿上

周自珩低头落下一吻,很轻,蜻蜓点水一般

“情侣装啊”

夏习清看着周自珩拿来的两个很像的西装说

“对啊”

周自珩下了车,记着粉丝就铺天盖地的汹涌而来

“请问出轨这事真的吗”

“请问自习是否be”

“你们感情不合,是因为什么呢”

记者的话筒挤在周自珩的面前

周自珩轻笑

没有理会他们,转身,打开车门,拉出来车里的人

夏习清一身同款西装,胸口上还别的一个别精致的玫瑰胸针

把手搭在周自珩的手上,走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习清哥哥!”

“谁说我cp be的,他们明明在一起”

“呜呜呜呜呜呜520习清哥哥去找了周自珩”

夏习清对着他们笑了一下

和周自珩牵着手走了进去

“那我们看到自珩和习清一起走了进来

习清的胸前这个胸针很是特殊,可以问一下吗”

主持人笑着温柔的问道

“是某个人给的礼物”

夏习清带着笑,弯了眼睛

“对,是礼物,送玫瑰给小玫瑰”

周自珩紧握住夏习清的手,看着夏习清笑着补充

#周自珩夏习清

#小玫瑰

#自习520

#夏习清假瓜专用户


—end—

评论(62)

热度(341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