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满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自习】“神秘小视频”

□灵感来自我今天朋友给我发的视频,😡

□人物归稚楚,ooc归我

□观看愉快!



《今天直播探班周自珩》


—“终于!!!第一!!!”

—“楼上怎么这么快”

—“来了来了”

—“习清哥哥!!!”

夏习清拿着手机,凑近了脸调着直播的画面

—“啊啊啊啊啊啊,习清哥哥绝美!!!”

—“习清哥哥嫁我”

“好了,直播开始了,我们今天来去探周自珩的班”

夏习清收拾好东西,拿着手机

“他最近的剧组就在附近,但是最近导演抓到紧都没怎么回来”

夏习清巧妙的没有提周自珩每天晚上的撒娇的夺命信息

贴心的维持住了周自珩娱乐圈大总攻的人设

“走啦走啦”

夏习清彻底的关上了大门

今天的天气很好,外面的阳光泼洒在了大地上

夏习清带着笑享受着阳光

走着走着,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

拿下背的包,慌乱的翻找 

—“习清哥哥怎么了?”

—“忘带东西了?”

—“不会吧”

夏习清哭笑不得说

“家里的钥匙,我好像没带,平常都是他在家里”

—“好了,知道了,被老公宠成漂亮笨蛋了,磕到了”

—“大清早的杀狗”

—“怎么可以这么甜!呜呜呜呜”

“习清来了啊,探班?”

导演看着走来的夏习清,招呼到

“对的,导演,自珩呢”

“自珩啊,他刚拍完,在休息室,今天就剩一场戏了

我们给你们小情侣腾出时间”

导演调侃着开口

“谢谢导演了”

导演看着夏习清往休息室走去

觉得自己可真是善解人意

做好事,不留功与名

夏习清进来的时候

周自珩正在沙发上,聚精会神的不知道打些什么

夏习清一看,小心思瞬间就上来了

猛的一扑,不等周自珩反应就夺走了他的手机

“习清?!你怎么来了,我手机”

周自珩有惊喜变成了惊恐

夏习清看着周自珩的眼神变得不对,更加好奇

“别看了”

“为什么,我偏要看”

夏习清一只手直播,一只手拿着手机,有些费力

拿起手机,就看到周自珩发了一半的评论

“太太,太太,什么视频,可以求一个吗?太太看看我”

夏习清向上翻,看到了原微博

《剪辑自习高清视频,速来观看,胆小勿入》

“你就看这个?”

周自珩动了动嘴唇,没有出声

—“笑死了,笑死了,娱乐圈大总攻,在线求视频”

—“和我求的时候一模一样”

—“周自珩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这视频?我好像有”

—“!楼上,求求”

—“同求”

—“没问题,我也给某小学鸡发了一份”

周自珩看着夏习清手机上的评论

默默的记下那个id

抬头看着夏习清

夏习清生怕几天不见的周自珩现在开着直播和他亲热

抬手关了直播

“习清,你怎么来了,我好想你”

看着关了直播的周自珩,马上化身大狗狗

搂住了夏习清的腰

“嗯,我觉得,我再不来,某人就要寂寞死了”

“我也这么觉得,所以今晚陪我”

“我不陪”

夏习清义正言辞的拒绝

“自珩,下一场戏了”

场务在外面催

“哎呀,不要着急,小情侣刚见面,难免”

周自珩推开休息室门时正看到导演语重心长的对场务说

导演对着周自珩慈祥的笑了笑

周自珩摸了摸自己的头

拍完今天最后一场

周自珩偷偷摸摸的蹲在一旁,找到id看到了视频

视频一开始还是他和习清的照片

突然就出现了一张狰狞的大脸

吓得周自珩没拿住手机,掉到了地上

“叫你不看,你非要看”

夏习清赶来,看到这样的情景幸灾乐祸的说

“怎么会这样”

“他后面写了胆小勿入,最近的新型套路”

周自珩皱着眉又仔细的看了一遍标题

好吧,确实有

周自珩看着夏习清幸灾乐祸的样子,

不甘示弱的开口调戏

“习清哥哥,怎么办,我害怕,今晚要你和我一起睡了”

周自珩把嘴凑到夏习清耳边,带着温热的气息,拂着夏习清敏感的神经

“周自珩,你无赖”

“我就是,习清哥哥~”

最后的小玫瑰还是妥协于威力之下

不得不奉献出自己

隔天的夏习清

恶狠狠的敲打着屏幕

——夏习清:“以后,谁都不许给周自珩发那种视频”


—end—


恐怖小视频不能发,不代表别的不能发😎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