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满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寒故】第五章—流言

□是咕咕陪寒宝拍了一遍他们的故事

,写的是日常,从磨合期开始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

□观看愉快!



剧组确定了选人,自然也就有了风波

炎热的夏天,暴雨下的也就突然

“什么呀,要工程师来演戏娱乐圈是没人吗,”

“回楼上,谁哪知道,很有可能”

“别啊,我真的服了,怎么就选了呢别人不好吗”

“为什么选他,还不明显吗”

“人家可有sjh这条大腿,想干嘛干嘛,这不就是资本吗”

“要是他演我就不看”

何故正窝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看网上的评论

“宝宝,别看了吧”

宋居寒一脸担忧的坐在他身边

其实他在第一时间就找人控评

但是何故说不用,他就暗自找了一些,但黑评无孔不入

“居寒,我没事,你看,他们觉得我不行,但如果戏播了呢”

何故笑了笑,摇了摇头对着宋居寒说

如果戏播了,那么所有人都会明白何故的实力

也会明白,他们之间的爱,是势均力敌,旗鼓相当

“好!宝宝,那我们就不理他们好不好,别看了”

宋居寒一手试图抽出何故手里的手机,一边耐心的哄着

“好,听你的”

毕竟是夏天,暴雨来的快,去的也快

暴雨去后, 自是新生

宋居寒一脸烦躁的和何故站在路边

今天是开机的日子

所有相见的不想见的,也只能遇见

“我去和导演上香,你在这等我,好不好”

“你当我小孩子啊,快去吧”

宋居寒临走还笑着摸了摸何故的手

“何故,好久不见”

何故听到这话,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冯铮,好久不见”

“怎么,再怎么说也是老朋友”冯铮注意到他后退的脚步

“我觉得,我们应该适当避嫌”

“是吗?你现在,过得好吗”

“我觉得,我应该还不错,不过这不关你的事吧”

何故有些强硬的开口

宋居寒似乎察觉到了这边的异常

抬眼就看见了冯铮

宋居寒和导演说了两句,就大跨步的走来

宋居寒揽住何故的肩膀,往他的怀里带了带

“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不能能谈了吗”

“我只是好奇,有什么事可以让你与我的爱人,单独谈”

宋居寒特地加重了爱人两字

“那?以后见”

冯铮也不自讨没趣,转过身,走了

“以后,他要欺负你,你就告诉我好不好”

宋居寒撇着嘴,和何故说

他能欺负我什么,何故心里嘀咕 ,不过并没有说出来

“好,我听你的,我一定告诉你”

何故对宋居寒笑着说

“何叔叔,何叔叔”

庄捷予从远处跑来,从后勾住了何故的身子

“别动手动脚的”宋居寒见庄捷予的手都快搭上了何故的胸口

抬手把何故拉了回来

“小气”

庄捷予暗自小声说

“婕妤,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何叔叔,越来越好看了”

“你也是”







后面,拍戏的过程咋写啊!

没写过这种的啊!所以后面的写的就可能不太好,因为第一次写,到现在都没敢写具体拍戏😭😭😭😭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