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满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寒故】第六章——“寒宝?”

□是咕咕陪寒宝拍了一遍他们的故事

,写的是日常,从磨合期开始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

□观看愉快!

□【】里是原文


上香结束后,阳光正好,

宋居寒就趁这个机会,拉着何故在小镇上到处闲逛

庙的前边热热闹闹,人来人往

叫卖声络绎不绝

宋居寒拉着何故挤进佛像前

“来拜一拜不,宝宝”

宋居寒虔诚的拜了拜,取了还原木牌

“求的什么啊”何故有些疑惑的问

“不告诉你,这是秘密”

宋居寒故作神秘,笑了笑

何故也笑了起来

阳光透过斑驳的树影映在何故脸上

灿烈的笑容使宋居寒失了神

何故顺势就抢走了宋居寒手里的木牌

“宝宝,你怎么这样啊”

“我这叫兵不厌诈”

何故带着些炫耀的胜利的笑翻开木牌

“我喜欢我可以和何故永远在一起,我希望何故永远健康快乐,我要永远对他好,平安幸福”

“宝宝,你别笑话我”

宋居寒当然知道自己的行为带着些幼稚,有些忐忑的开口

“不会的”

何故拿着木牌,心不在焉的说

他又怎么会笑话呢,

因为他也和宋居寒一样幼稚的许了愿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朝朝暮暮,岁岁平安”



戏正式开始拍,众人都紧张的忙碌了起来

【当然,谁都没有他坚持得久,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他比宋居寒的父母还能忍让。其实跟宋居寒相处并不很难,宋居寒毕竟不吃人,只要尽量顺他心就行了。别人做不到,只是因为不怕失去他】

“咔!过”导演拍板

拍过这场戏的宋居寒,思索了良久

“宝宝~我错了”

宋居寒像一只做错事的小狗一样,委屈巴巴的窝在何故的身边

何故伸手摸了摸宋居寒的头

“居寒,好了,以后如果没拍一个就要道个歉,那么你岂不是要道歉很久啊”

“可是,这是我的错”

“我从来不怪你”

“来来来,准备了,下一场”

导演拿着大喇叭在这里叫喊着

下一场戏的到来,天气也下起了雨

两人还不容易熬到了戏拍完

两人早已淋成了落汤鸡

大雨呼啦啦的下,两人看着对方狼狈的样子 ,大笑了起来

“喵~”一声微弱的叫声,从角落里传来出来

“什么声音啊”

“猫吧”

是一只被雨水打湿了的流浪猫

“居寒,我们养它好不好”

何故蹲下来,摸着小猫咪的头,开口

“我听你的,宝宝”

宋居寒弯腰提起小猫,提到了眼前

一人一猫,似乎有点不太对付

“渍,长得好丑啊,宝宝”

宋居寒嫌弃的,“不如叫丑丑吧”

“说什么呢,我们不听”

何故连忙把猫接到怀里,捂住小猫的耳朵,说

“我们小猫叫汉堡”

“为什么叫这个啊”

“我们也不告诉你”

何故伸手拉住小猫的手,对宋居寒晃了晃

“汉堡,我们不告诉他,对不对?”

“你们两个欺负我一个啊”

宋居寒带着笑委屈的开口

“对啊”

“晚上你等着”

宋居寒笑的一脸暧昧

何故几乎是瞬间红了脸,抱着猫落荒而逃

“寒宝!寒宝!好好拍戏”

“寒宝,对咕咕好一点”

“宋居寒,好帅!!!”

“啊啊啊啊啊啊,寒宝咕咕好好的”



宋居寒虽然退了圈,但是粉丝影响力也不失其他

剧组外的粉丝正在进行应援

宋居寒听了他们的称呼

愣了愣,瞪我眼睛

“他们?喊的谁???”

何故听到他这么问,再也忍不住,笑的直不起腰

宋居寒更加疑惑,瞪大了双眼

“是这样,你粉丝给你气的新名字,寒宝,好不好听?”

何故忍着笑解释

宋居寒瞬间就明白了这只猫的名字

“何故,你打趣我?”

宋居寒佯装做生气的使劲搂住何故的腰

“我这是实事求是”

 何故转过头,不去看宋居寒,辩解

野花开了遍地,雨后清风吹拂着二人,发梢都带着清香

汉堡绕着两人的脚边,喵喵的不解的叫

到最后,不管是汉堡 还是寒宝

何故都伺候了个遍

当然方法是不一样的



——我觉得我就写一些剧组间隙的小日常,

如果直接写他们拍戏的细节 ,像这次前面那些,我觉得有点像阅读体

我就写小日常了!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