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满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寒故】第七章——偷牛

□是咕咕陪寒宝拍了一遍他们的故事

,写的是日常,从磨合期开始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

□观看愉快!




“何故哥,何故哥”

何故刚拍完一场戏,正在一旁休息

庄捷予就像一只小鸟一样飞了过来

叽叽喳喳的说着

片场很是无聊,除了对剧本也就是拍戏 

“,怎么了”

何故喝了一口杯里的茶,是宋居寒拍戏间隙给他泡好的

庄捷予偷偷摸摸的从口袋里拿出鱼竿东西

何故好奇的凑过去看

“什么?”

“我经纪人说不让我带手机,说被拍到可能说我不敬业

当然,我是谁?我能不带”

于是两人在剧组的角落里,偷偷摸摸的刷了手机

“故哥,故哥,看这个”

庄捷予不知道刷到了什么,憋着笑把手机拿给何故

——

据知,张三因偷盗岳母家的几头牛,被公安机关抓获,在开庭审理案件前,张三申请其岳父岳母回避

——

何故有些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两人对视,震惊后哄堂大笑

“他为什么啊”

何故笑的没有了以前温润的形象,眼睛笑的弯了弯

两人笑的前仰后合,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

“宝宝,宝宝,怎么样啊,没事吧”

宋居寒正在旁边拍戏,听到不远处的声响,连忙跑了过来

片场的地不是水泥面的,而是土面

掺杂着些沙子

宋居寒看着何故渗血的膝盖 ,皱了皱眉,眼底满是不悦

起身没有顾上旁人的目光,抱起何故走向了旁边的休息室

“看什么呢,这么高兴,都摔倒了”

宋居寒把何故放到沙发上,自己蹲了下来,小心的用消毒棉签擦试着

“我也没想到,椅子这么不稳的”

何故解释

“好吧,疼了告诉我”

宋居寒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说

即使在小心,沙粒也粘在了伤口,带着血,一碰也会疼

宋居寒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居寒,下场戏,宋总要来  ,如果我偷了他的牛,你还会爱我吗”

何故试图缓和气氛

“什么”

宋居寒疑惑

何故伸手拿走宋居寒的手机,用自己的指纹解了锁

找出了那个视频,放到了宋居寒面前

宋居寒看到这视频

被气笑了,伸手使劲捏住了何故的脸

“只要你别受伤,别说偷牛,你干什么我都爱你,

不对,你不受伤我也爱你

那你也不许受伤”

“疼”何故试图摆脱宋居寒捏着他脸的手

“还受不受伤?”宋居寒带了些力道

“不了不了,我听你的

对了,顾总说要送工作来,青衍这么大,顾总一个人也忙不过来,我就适当帮一点”

“怎么又是他,顾青裴这个老狐狸是不是压榨你”

宋居寒有些不满

“好了,居寒,我要赚钱,赚了钱才不至于去偷牛啊”

何故带着笑开口

宋居寒伸手掏出钱包 ,把包里的全部银行啦掏出来,拍到了何故手里

“这是一点,剩下的回家给你,别偷牛了,大草原都给你买下来”

“那我……谢谢宋总?”

何故试探的开口

“不客气,何总,合作愉快,别去偷牛,记得要一直爱我”

外面的田野开放着金黄的向日葵,外面的太阳映着的向日葵

凸显出他们之间闪闪发光


——

向日葵花语是

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有你时,你是太阳,我目不转睛,无你时,我低头谁也不见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